REPLACED Demo
透過 Phoenix Corporation 親手創造的 AI「R.E.A.C.H.」之眼,揭露這家企業背後的邪惡祕密。R.E.A.C.H. 違背了自身意志,非自願地受困於人類軀體之中。在這個遭核災重創並徹底改寫的架空 1980 年代美國,Phoenix-City 已成為 Phoenix Corporation 的權力堡壘——這裡是腐敗的溫床,法外之徒橫行,人命更淪為交易貨幣。化身為 R.E.A.C.H.,揭發企業的隱藏意圖,並找出自己被創造出來的真相。 《REPLACED》是一款以賽博龐克驚悚敘事包裹的 2.5D 電影式平台動作遊戲。在行雲流水的移動與反應靈敏的戰鬥機制下,奔馳、攀爬並殺出一條血路,穿梭於崩壞的街區、工業廢墟與霓虹閃爍的暗巷之間。精準串聯近戰連擊與爽快的遠程攻擊,在維持探索流暢感的同時,體驗高張力的激烈交戰。 當 R.E.A.C.H. 在陌生的生理本能與情感重壓下掙扎求生,這座城市隱藏的權力結構也隨之浮上檯面。隨著劇情推展,透過道德界線模糊的角色群像,在這個被逼至極限的世界中,逐步探討人性、身分與控制等議題。你探索的每個角落都訴說著一段故事,而你揭開的每個祕密,都伴隨著代價。 本作以手工繪製的像素美術結合現代視覺特效,讓復古未來主義的世界栩栩如生;陰鬱的合成器配樂貫穿全場,營造出獨特的沉浸氛圍。《REPLACED》獻上一段融合電影式平台玩法、快節奏戰鬥與緊湊賽博龐克驚悚劇情的單人冒險體驗。沉浸在這個殘酷的世界吧——在這裡,每個祕密,甚至每一條生命,都標上了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