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nant: From the Ashes - Subject 2923
《Remnant: From the Ashes - 2923 號實驗對象》需要擁有《Remnant: From the Ashes》才能運行。《2923 號實驗對象》不需要擁有《克爾蘇斯沼澤》DLC 即可運行。 在這個 DLC 中,你可以繼續體驗《Remnant: From the Ashes》的故事,遇見意想不到的友軍,前往完全陌生的區域和次元,克服新的挑戰,並拯救你的世界。你可以完成新的任務或者擊敗獨特的首領怪物來獲得更多裝備,提高你在末世地球和其他世界那危機重重的荒野中生存的幾率,並努力終結根蔓的入侵,復興人類文明。 新戰役:2923 號實驗對象 在這段全新的戰役中,你需要找出“夢遊者”的起源以及他們與可怕的根蔓進行連接的方式。你會繼續《Remnant: From the Ashes》的故事,前往主實驗區以及若干其他地點。 新的地區、首領怪物和任務 從末世地球的鄉村地區和一座廢棄軍事基地,到山地世界“萊森”那冰封且無情的崇山峻嶺之間,你需要面對更嚴苛的新挑戰,繼續為了生存而奮勇戰鬥。 強大火力 為了在這些全新的遊戲體驗中生存下來,你需要進一步為你的人物增強裝備。現在有一大批新的武器和改裝配件,新的護甲套裝和皮膚以及新的飾品可供你選擇。 生存、冒險和硬核模式升級 生存和冒險模式中出現了新的危機,來自萊森的怪物、地宮和首領也加入了遊戲的輪換內容之中,而與此同時,硬核模式中也加入了一整套新的獎勵。選擇生存模式需要《克爾蘇斯沼澤》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