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oried
Rememoried是一款独立视频游戏,打造了一个将回忆变成梦境的虚拟场所,玩家唯一的方法就是借由遗忘;游戏的进展机制要求玩家必须遗忘自己的经历,进而到达梦境的下一个阶段。 游戏的基本要素是遗忘的能力。当玩家离开时,环境中的某些元素会发生改变,不仅仅是方向标志,他们将改变玩家行走、飞翔和坠落的方式。玩家要靠专心和直觉才能找出通往下一关的路径,然后得以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