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夜傳奇 Remastered 提升LV+10 (1)
可以讓我方全員的等級+10的「緋夜傳奇 Remastered」遊戲內道具。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等級最高不能超過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