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3 Reload:Episode Aegis
※本商品為「女神異聞錄3 Reload:擴充包」的內容,無法單獨購買。 時間為3月31日,這一天結束後學生宿舍就要關閉。特別課外活動部(S.E.E.S.)的成員們心中懷著各自的想法,度過最後的一天。 但是,異變突然到來。由於神祕機械少女「梅蒂斯」的襲擊,埃癸斯覺醒了能夠使用複數人格面具的「不羈」之力, 而關閉的學生宿舍中出現了3月31日不斷重複的「時間空轉」現象。 其中潛藏著各種謎團與真相,人格面具操控者們即將面對全新的戰鬥…… 此為《女神異聞錄3 Reload》的後日談。邁向「真相」與「結束」的章節,現在重新復甦。 進入宿舍地下出現的「時間夾縫」,追查3月31日時間空轉的原因。 角色「梅蒂斯」也追加了必殺技,而埃癸斯的必殺技也出現了變化。 Episode Aegis擁有與本篇一樣美麗細緻的畫面表現以及易於遊玩的特色,同時也以埃癸斯為概念將UI重新設計。 此外,也新增了迷宮專用的改編BGM共4首樂曲。 「那個真相」將以更加鮮明的呈現方式再次呈獻給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