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3 Reload 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 八十神高級中學服裝套組
※此商品也有在其他套組商品中販售。請留意不要重複購買。 內容說明 此內容可穿著在《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中登場的八十神高級中學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