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kulls Reinforcements 2
第二個 Raskulls 擴充套件來囉!這次有 4 位新角色加入競速的行列!General Battlebones:證明經驗豐富並不一定能佔上風。Robot:瘋狂科學家的詭異創作。Witchdoctor:他的咒語多到數不清!Scurv:最後一位,也是最沒大腦的邪惡手下。您還可以在 4 個刺激的全新賽道上競速,勇敢地穿越風暴!快來收集這最後 4 位角色,讓您的 Raskulls 角色收藏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