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kulls Reinforcements 1
讓 Raskulls 更刺激好玩的第一個擴充套件來囉!其中有 4 位新可玩角色,以及 1 個全新的 Grand Prix 大賽!來見見這 4 位新夥伴吧!Spaceman:心地善良,而且渴望冒險。Viking:喜歡掠奪,因此不受大家歡迎。Kitten;喜歡像小貓般咕嚕咕嚕地叫。Barney:很討人喜歡,身為邪惡 Turncoat 的手下,但卻完全不稱職。另外還有 4 個全新賽道,甚至會帶您進入 King 的城堡逛一逛喔!立刻下載這個擴充套件,讓您的 Grand Prix 大賽更火辣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