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tor Evolution: Infermadon DLC
以 Infermadon 外觀點燃整個世界——一隻由火焰誕生的狂暴迅猛龍。 利用珍貴資源強化你的旅程,推動進化,並賦予你擊敗最兇猛敵人的力量。 擁有此 DLC 即可解鎖: - Infermadon 外觀 - 200 肉 - 30 變異原 - 400 寶石 釋放你的全部潛能,奪回食物鏈頂端的王者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