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s Jackson's Star Pack
《Aliens: Fireteam Elite 2》將帶領最多四名玩家化身為殖民地陸戰隊員,部署至《異形》宇宙中最險惡的角落。這不是一場救援任務,而是一場生存之戰。異形在走廊中潛伏、在陰影中埋伏,並以壓倒性的數量席捲而來。每一個房間都可能是你的葬身之地。與你的火力小隊密切配合、善用各職階的獨特能力,並在遭遇戰從緊張對峙升級為全面戰爭時隨機應變。憑藉更深層的小隊機制、更兇殘的敵人,以及完全可自訂的專家職階,《AFE2》帶來了最極致的《異形》合作體驗。 此新增內容擴充包內含: 為了讓粉絲一同慶祝《Aliens: Romulus》,殖民地陸戰隊員可裝備最具代表性的配置「Rain’s Jackson’s Star」組合包,其中收錄了靈感源自「Rain」Marie Raines Carradine的獨家武器、造型等豐富內容,是應對任何異形威脅的必備武裝! 此新增內容擴充包是為真正的死忠粉絲所準備,能為玩家裝備傳奇般的工具,以對抗任何迎面襲來的外星蟲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