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 Empire 2 - Deluxe Edition Upgrade
「數位豪華版」包括完整的《Railway Empire 2》遊戲、音樂原聲帶、您的三種規模的火車站各別的獨家造型飾品、您總公司的獨家造型飾品,以及兩輛機車的獨家造型飾品。隨時聆聽音樂,向你的競爭對手展現你輝煌氣派的鐵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