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ype Final 2 PC 豪華數位
豪華數位版是一套產品,包括主遊戲和 Stage Pass。Stage Pass包含了從歷代R-TYPE系列作品中精心挑選出的7種致敬關卡。7種追加關卡預計將於2021年6月底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