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Book: Special Square Pack
除了 10 張全新圖片(如美麗的動物與魔幻景觀),Special Square Pack 中的所有拼圖不是擁有更多拼片,就是採用非標準形狀,將大幅增加拼圖難度! 其中包括: - 正方形標準拼圖,64 與 100 片。 - 六角形圖片,38 與 79 片。 - 獨特且更具挑戰性的花朵形狀圖片,121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