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赌场大厅,赌得大就赢得多。共分为 6 个不同的牌桌,并且依次逐渐要求更高的牌技和决策。Pure Hold'em 让您舒坦地坐在沙发上尽享高赌注赌场中无限刺激的玩乐体验。 开始先在热闹的赌场大厅玩大小王牌桌;一路勇往直前冲到顶楼贵宾场,入坐众人瞻仰的至尊杯和赌神杯牌桌。 使用赢取的积分购买游戏中的物品、下盲注或全押 — 想方设法偷取底池,赢得牌局。 如果运势占上风,你可以大赢一把,还有机会进入更高级别的牌桌。级别越高,赌注越大,底池也越丰厚。 赶紧加入,大玩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