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ff Up & 9 Minigames
在躲避帶刺球的同時,把你的氣球盡量吹到最大。精準掌握時機,在不爆裂的情況下變大——注意,越大越難! 在刺激的對戰模式中向朋友發起挑戰,2 位玩家正面交鋒!衝向終點,或在時間結束前比拚誰收集的金幣最多來取勝! 特色: - 9 款經典小遊戲:挑戰《小遊戲包 1 與 2》的額外關卡 - 對戰模式:與好友進行 1v1 對決! - 升級與強化:提升能力、扭轉劣勢 - 氣球與外觀:自訂形狀與造型 - 暢快玩法:每局皆流暢又刺激 解鎖風格獨特的新氣球,邊玩邊自訂你的體驗。強化能力、挑戰精彩小遊戲,讓技巧每次都逼近極限! 看看在壓力之下,你能把氣球吹多大而不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