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 翻倍G-Coin III(5,000+额外7,000)
"今年利用翻倍G-Coin包来庆祝黑色星期五! 内容 - 12,000 G-Coin(包含额外7,000 G-Coin) * 本产品在销售期间只能购买一次; * G-Coin只能在PUBG游戏内商店可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