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lm 5:9-13
踏入Psalm 5:9-13,這是一款帶有VHS效果和壓抑緊張氛圍的第一人稱心理恐怖遊戲。這裡乍看平常,但你走得越深,它越會顯露真正的本質。 探索場景,尋找異常,並在一路潛伏的恐怖中繼續前進。Psalm 5:9-13是一段短篇步行模擬體驗,注重緊張感、令人不安的細節、真實感畫面、高品質音效,以及約30分鐘即可完成的緊湊恐怖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