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Motor Racing: Year 1 Season Pass
取得第 1 年賽季通行證的所有分級賽事、賽道和內容,以及《Project Motor Racing》遊戲與所有額外內容。享有第 1 天發行的第 5 組復刻組合包,駕駛 5 款在充滿速度、噪音和過剩能量的狂野時代推出的經典猛獸車輛。接著再收集額外 3 個內容組合包和第 1 年擴充包,完整享受賽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