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Tycoon: Under New Management
建造一座巨大的監獄,打造每一棟建築、每一個房間和每條道路,並按照您的喜好進行裝飾!確保您設計的佈局能夠有效利用電網和供水系統。!讓他們參加各種療程,從零重力房間、全息投影房間,到舞蹈治療都可以!(有人想跳鋼管嗎?)幫助犯人們面對自己的問題,並協助它們回歸社會。你還可以雇用專家協助監獄的各種需求,幫表現優異的人升職、表現不好的就解雇。設計並維護監獄的安全系統,防止有人趁著夜黑風高逃離。決定監視器、哨塔和警衛的部屬位置,讓你的監獄成為一個安全的地方。 特徵 - 選擇五種氣候,每種都各具挑戰 - 雇用合格的職員管理大小瑣事 - 管理並維修設施,有效地運用資源 - 強化安全系統,防止逃獄和打鬥事件 - 管控犯人,確保他們快樂健康 - 遊戲機制還要求適當的養分、運動分配和氣候控制 - 房間複製工具能幫你節省時間、增加生產力 - 一次可能有多名新囚犯報到,增加遊戲難度 - 犯人可體驗 VR 療程、零重力房間、浪漫會談等 - 幫助犯人回歸社會 - 重點是為過錯付出代價,不是一昧懲罰 - 选择“创意模式”获得无限金钱 - 查看我們的免費 DLC Roll Call! - 這次的擴充內容將為你帶來新的角色建立工具,讓你可以自訂囚犯、典獄長和守衛的容貌。同時我們還整合了 Twitch,能讓你從社群(追蹤者、訂閱者或觀看者)中匯入名稱。你還可以在任何串流服務、影音平台或社群網路送出物品金鑰。 - 讓監獄百分百安全! 你可以再透過全新的 Maximum Security DLC 進一步翻新監獄。為您帶來更高風險的囚犯、新的治療、更多安全措施,還有最棒的…警犬大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