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Escape Simulator: Dig Out
在這個監獄裡太久了,是時候離開這裡了。拉開地毯,用茶匙開始挖。小心守衛,把找到的垃圾賣給他。與囚犯交易衛生紙。獲得更好的物品並提升你的狀態。擴大隧道,使用螢光棒和炸藥。您會逃出來嗎? 檢查您是否能逃出監獄。 有一天,書本不再令人愉快,隔壁獄友的笑話也不再有趣,是時候衝出這個無聊的監獄了。找些工具,開始挖掘吧。 在監獄中生存的方法。 也許你可以跟看守交換一些好東西,也許那些傢伙會給你一些更好的東西來挖,以交換衛生紙。 小心守衛的檢查,蓋好地毯,把你在廁所挖出來的沙子移走,別被抓到。買食物、更好的鞋子和更大的鏟子。多運動才能有更多的力量和精力,買更好的背包才能從地底下挖到更多有價值的東西。 為墊子拉皮條。 也許你可以向監獄倉庫裡的 Dorothy 太太買些東西?買傢俱、螢光棒、更漂亮的地毯、更好的馬桶,以便更快地清除沙子。 獲得尊重或被埋葬。 在《模擬逃獄》中,賭博不僅是一種消遣,更是一種獲得影響力的方式。金錢和聲譽都在一念之間。每次下注都有風險:您可能會發財,也可能會欠債。請放聰明一點,因為在這座監獄中,虛張聲勢與挖地三尺同樣有效。 那麼,您能在獄中生存並為大逃亡做好準備嗎? 閱讀信件中關於挖掘深度和方向的提示,也許有一天您會逃出監獄? 在逃獄模擬器中:您可以挖礦、交易、升級您的牢房,在沒有人看管的情況下享受無窮樂趣。只需花一個漢堡的價錢,就能享受數小時的刺激。您會逃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