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Architect - Perfect Storm
典獄長,有風暴即將來襲! 《Prison Architect: Perfect Storm》帶來了大量補助金、緊急服務、員工訓練與災害。 主要特色: 風暴前的暴動:嚴寒、熱浪、鼠患與雷暴等「災害」可能造成結構損壞、降低監獄評價,並在監獄引發混亂。 風雨無阻:蟲害防治、管道工、維修工與道路維護緊急服務可立即前來排解災害。電器維護、防寒、消防安全、急救訓練與除蟲訓練可讓員工減輕傷害並讓事情順暢運作。 災害補貼:災害救濟、熱浪、緊急狀況協議、地表下陷、進階員工訓練與設施翻新補助金迫切需要的準備工作來協助度過災害。 傾盆大雨:確認目前和預測的天氣狀況,並使用天氣預測物件來隨時得知即將發生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