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Architect - Island Bound
典獄長,歡迎來到惡魔島! 《Prison Architect: Island Bound》將帶來更多元的方式,讓您打造及管理監獄。 海空聯運:利用各式各樣的渡輪和直升機運輸選項,將物資和囚犯直接運送到監獄附近的碼頭。不過這也會製造更多走私違禁品進監獄的機會。 環環相扣:將碼頭、停機坪和道路連結至特定的貨物類型,將監獄的流通效率提升到最高。切換監獄內各個運輸點可用的服務類型。 滴水不漏的保全系統:新的保全設備能讓您更輕鬆地對貨物和囚犯進行搜查。狀況失去控制時還可以呼叫其他緊急支援。 島上生活:運用超過 15 種海濱地貌和其他物件隨心所欲裝飾您的島嶼。不論是為了提升安全性,或純粹為了好看,在您的監獄周圍打造護城河、河川與湖泊,不留任何一條進出通道! 惡魔島:在預先製作的兩張地圖上管理惡名昭彰的阿爾卡特拉斯監獄和阿爾卡特拉斯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