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Architect - Going Green
典獄長,準備好親自感受土地的溫度吧! 《Prison Architect: Going Green》將把農業帶到您的監獄中,引入耕種和農產品出口的選項,還有各式各樣的違禁品。 主要特色 辛勞的甜美果實:耕種機制將帶來新的監獄勞動類型,讓您能在監獄內種植馬鈴薯、小麥、蘋果等植物。農產品可以外銷出口或作為囚犯餐點的食材。 農作生長的空間:適合耕作的三個戶外房間,包括果園、農田和蔬菜園。但還不只以上這些,玩家可以招募僱農、建造儲藏室來存放農產品,並興建棚舍來放置農具。 花花公子:喜歡大自然之美的囚犯會將種花和植物當作消遣。園藝會影響囚犯,讓他們擁有正面的娛樂活動。 醞釀中的麻煩:新的農作物也將帶來新的違禁品。囚犯現在可以偷偷在農田裡種植大麻,並搜刮廚房裡的食材來釀酒。這些農田也可能成為幫派地盤,所以務必讓您的獄卒保持警戒! 環保新方針:監獄將全面翻新,使用更環保的電力資源,包含太陽能發電、風力發電,以及太陽能與風力混合發電。這些永續發電方式所產生的多餘電能可以利用輸出電錶賣回給電力公司的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