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Architect - Free For Life
典獄長,該是改進的時候了! 善用更新、修正與額外內容,盡可能提升您的監獄品質與守衛表現。 這是終身免費更新,您猜到了對吧:它完全免費! 您可透過這個免費更新獲得: 囚犯日誌與改良後的調度程序 透過全新囚犯日誌功能,隨時注意監獄裡的各種狀況。檢查囚犯的動態、提前發現不當行為,並密切追蹤誰被釋放、改過自新或再次犯罪。我們也改善了遊戲的調度程序,增加了能牢牢抓住玩家的心的全新選項與設定。 儲存與重玩 每當您打造新監獄、新政策或是快速建造,都能將它們儲存在偏好設定中。可大幅減少您下次重新開始時設定監獄的時間! 關懷衰老 現在囚犯們分為青年、中年與老年。在您的監獄裡待了相當長的時間後,他們的外表和身體機能都會有所改變。比起年輕的囚犯,他們也會有不同的需求。 全新守衛階級 僱用的守衛現在剛到您的監獄還沒有階級,他們需要努力工作才能晉升為警官與專家級警官。他們的努力將會得到回報,每次提升階級都會提供額外的天賦。 改良後的建築與規劃工具 更新後的規劃選單針對籬笆與牆壁,加入了許多新選項。此外,在「繪製」牆面並使用建造選項時,您會看見新的游標工具提示,說明房間的水平與垂直尺寸,以及目前所繪製選擇的預期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