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 Primed for Battle Bundle
準備發動您的突擊!指揮著三輛來自 Primed for Battle Bundle 動力十足的戰車,沒有人敢質疑您的權威。 此組合包包含: - 美國 VI 階 T78 驅逐戰車 - 德國 V 階 Pz.Kpfw. T 25 中型戰車 - 英國 VI 階 A43 Black Prince prototype 重型戰車 - 850 金幣 - 7 天加值帳號時間的好處 如果已經擁有這些戰車,您會獲得以下補償: - T78:1,280,000 銀幣 - Pz.Kpfw. T 25:600,000 銀幣 - A43 Black Prince prototype:1,480,000 銀幣 注意:所有加值車輛都隨附專屬車輛車位以及標準與加值彈藥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