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 Premium Trifecta Bundle
用這三輛加值戰車來稱霸戰場!配備毀滅性十足的武器,這些戰車必定能助您戰勝所有對手。 此組合包包含: - 英國 VI 階 Sentinel AC IV Experimental 中型戰車 - 德國 V 階 Pz.Kpfw. T 25 中型戰車 - 蘇聯 VI 階 Object 244 重型戰車 - 850 金幣 - 7 天加值帳號 如果已經擁有這些戰車,您會獲得以下補償: - Sentinel AC IV Experimental:1,420,000 銀幣 - Pz. Kpfw. T 25:600,000 銀幣 - Object 244:2,200,000 銀幣 注意:所有加值車輛都隨附專屬車輛車位以及標準與加值彈藥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