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 崇高終極戰士
一名年輕的 Yautja 戰士在前往地球進行「血之試煉」的途中,意外墜毀在東北方的半島。迷失方向的她匆忙取走船上僅存的裝備,在飛船爆炸前倉促逃離。 她在茂密的叢林中穿梭,最終來到一座古老的神殿。神殿由強大的戰士守護,而她則悄然隱匿於暗處,靜靜觀察著其中一人,一名持有黃金雙刃的戰士。憑著狩獵的本能,她察覺這將是自己面臨的最強對手。 腎上腺素驟然飆升,她毫不遲疑地衝入戰場,以精準無情的攻勢斬殺敵人。守衛一個接一個倒下,最終只剩下她屹立不搖。戰勝後,她奪取了那對黃金之刃,並將其精緻繁複的紋飾融入自身的盔甲之中。自此之後,她被族人稱為「崇高者」,成為前所未有的終極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