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 Viking Predator
維京海盜經常遠航出征,擄掠他領,而他們的征戰也引來了意想不到的敵人。數百年來,最為強壯勇猛的維京戰士都渴望與傳奇獵手一戰,將它們引來戰鬥儀式中,一較高下。現在你可以扮演令人恐懼不已的維京 Predator,將你的敵人送進英靈殿中與死者作伴。 此 DLC 擴充包提供 Predator 新兵種、新的盔甲色調,更能搶先體驗* 戰斧,駕馭致命的 Predator 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