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 Samurai Predator DLC Pack
這個傳說中的惡魔來自日本封建時期的狩獵戰場,曾獵殺過保衛這塊島國的精兵強將。現在,透過這款全新的高級Predator類型,你也可以化身武士Predator,潛伏在叢林之中。這套DLC組合包也包含16種裝甲顏色,還可搶先體驗*全新格鬥武器Predator武士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