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 Hunting Party DLC Bundle 2
從巴西叢林深處竄出,從無垠大海上露面,兩個史上最為致命危險的Predator現身地球。取得此DLC組合包,扮演凶狠懾人的亞馬遜Predator和海盜Predator,詮釋冷酷無情的獵者。此DLC組合包包含亞馬遜Predator和海盜Predator特級兵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