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 Emissary Predator DLC Pack
這名 Predator 多年來隱匿行蹤,暗中研究現代人類戰士的行事與技術,更逐步偷竊並打造類似的盔甲及裝備,以相仿的造型來威嚇他們。人類戰士看到這種獨特又莫名熟悉的裝備,總是驚惶失措,,應對失據。 本密使 Predator DLC 組合包,讓您化身這名深謀遠慮又令人喪膽的獵者。此 DLC 組合包內含密使 Predator 特級兵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