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Wash Simulator》「回到未來」特別組合包
我的老天啊!快將水壓調至時速 88 英里,並回到過去沖洗《回到未來》三部曲的經典電影場景! 未來可能「慘兮兮」,但過去肯定髒兮兮。你在千鈞一髮之際趕到片場,快讓每個經典場景都清潔溜溜,讓每個道具都閃閃發光,就算要耗掉整整 1.21 億瓦的高壓清洗電力也在所不惜! 電影的拍攝時程相當緊湊,在「時間用盡」前,你將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清洗之旅,從時光機到全像戲院無所不噴。 快來締造高壓清洗的歷史紀錄,你要用水柱沖洗因頻繁使用而產生的各種汙垢、爆炸場景的碎屑和冰晶……嗯,我們其實不知道冰晶是打哪來的。 清洗並探索五個新關卡: - 布朗博士的貨車 - 時光機 - 山谷鎮鐘樓 - 全像戲院 - 博士的時光列車 開始動工吧!現在就是最佳時機!或者該說是過去,或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