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Wash Simulator 萬聖節房屋 2024年萬聖節
在《PowerWash Simulator》的最新季節性特殊工作中,你將會面對頑固的髒汙!你得用水管沖洗掉積累了許久的灰塵和蜘蛛網,才能將萬聖節房屋從令人作嘔的髒亂宅院變成完美的派對場地。 準備好在這個詭異的季節性特殊工作中與灰塵打交道吧。在皎潔的月光下,一片荒涼的山坡上聳立著一座房子,房子裡佈滿了厚厚的汙垢,十分嚇人。穿過寬闊的庭院,一路上要清洗從許願井到露天藥劑屋的一切東西。噢,還有南瓜,好多好多南瓜。 這房子簡直就是一座迷你城堡,它是一座大型石牆建築,屬於當地的一位女巫。這裡有塔樓、彩色玻璃窗和一座橘子園,想把這裡打掃得一塵不染,你得花上一整晚的時間。幸運的是,這裡的太陽似乎永遠都不會升起。 用你的強力清洗魔棒輕輕一揮,很快就能清除這裡所有不乾淨的東西,包含你背後的幽靈,騙你的啦! 更棒的是,此項季節性特殊工作會提供一套全新自訂服裝和強力清洗機造型,讓人垂涎欲滴,連女巫都會妒忌得臉色發綠。當然,除非女巫的臉本來就是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