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Wash Simulator 2 - Adventure Time Pack
今天玩什麼好? 玩《探險活寶》!《PowerWash Simulator》的爽快泡沫與《探險活寶》的幽默荒誕在此合而為一。阿寶和老皮常逛的地方亂成了一團,必須由您展現英雄氣概拯救大家。 出發清洗遙遠秘境 有人想打電動嗎?!清洗並探索哇賽秘境的五個新關卡:樹屋客廳、俏皮披薩、冰霸王城堡、糖果交通工具和樹屋外部!別擔心,一切都和你離開時一樣,只是乾淨了一點。 找好友一起,或獨自探險 好麻吉就是要互相幫忙。你可以獨自面對污垢,也能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完成劇情中的清潔任務,或是組成四人小組,在自由模式裡一起擊退髒污。你就是清洗至尊! 立即加入願望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