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e Trails (Xbox One)
啊哈,水手們!準備好啟航,迎接挑戰和寶藏的冒險了嗎? 在 Pirate Trails 中,您是七海的地圖大師!但這次,您的任務不是航行,而是設計最佳路線,讓海盜船收集寶藏並安全停靠在最終港口。旋轉和交換六邊形瓷磚,創建完美的航線——但要小心,走錯一步,您的船可能會直奔海怪的嘴裡! 這場海盜之旅有什麼等待著您? 🏴☠️ 30 個充滿挑戰的關卡,橫跨三座傳奇海盜島嶼: 皇家港(第 1-10 關)——每位偉大海盜的起點! 托爾圖加(第 11-20 關)——挑戰變得更加危險! 拿騷(第 21-30 關)——只有最狡猾的船長才能抵達這裡! 讓您大喊“啊哈!”的遊戲機制 🏴☠️ 旋轉並交換六邊形瓷磚,連接完美航線! 💎 在停靠之前收集所有寶藏——不尋寶的海盜可不是真正的海盜! 🔥 隨著您的進步,新的挑戰和遊戲機制等著您! 準備好證明自己是海上狼王了嗎?現在就加入 Pirate Trails,展現您的聰明才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