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o and the Holobook
《Pilo and the Holobook》 是一款以探索為核心的冒險遊戲,背景設定在色彩繽紛的銀河系中。玩家將引導見習探險家 Pilo,踏上記錄宇宙奇觀並解開謎團的旅程。透過 Holobook,這本強大的百科全書式工具,Pilo 會收集貼紙來記錄自己的發現,並揭開神秘黑暗力量 Tar 背後的故事。 遊戲特色: - Holobook 貼紙系統 – 收集並自訂 Holobook 內的貼紙,記錄你的發現,打造專屬於你的遊戲內百科全書。 - 美麗的手繪星球 – 沉浸於壯麗的環境之中,每個獨特的世界都講述著自己的故事。探索 Floral Asteroid、陽光燦爛的 SRTOM,並與 Prof 一同在 Labship 冒險。 - 環境解謎 – 運用 Holobook 的能力來解決環境挑戰,發掘隱藏的區域。 - 豐富的主題 – 一個關於師徒關係、友誼,以及透過創意與關懷來對抗環境破壞的感人故事。 - 進化的 Holobook – 隨著遊戲進展,Holobook 將解鎖更多能力,讓你更深入地與世界互動。 - 引人入勝的劇情 – 探索 Tar 的秘密及其對星球的影響,與令人難忘的角色邂逅,體驗動人時刻。 了解更多關於 Pilo and the Holobook 的資訊 宇宙奧德賽 遊戲的舞台是神秘的 XOP-642 恆星系,玩家將引導 Pilo 穿越手繪風格的奇幻世界,探索其中奇異的生物與生態系統。每個星球都充滿獨特的動植物等待發現。不同於傳統的戰鬥玩法,Pilo 透過觀察與創意來探索星球,並利用 Holobook 獲取珍貴的知識。 Holobook:你的知識之門 Holobook 是玩家旅途中最重要的工具。玩家可以利用它與環境與生物互動,並將發現轉化為 可收集的貼紙,擴充不斷成長的百科全書。這些貼紙不僅能記錄遊戲進度,還能解鎖新能力,幫助解開環境謎題。 Tar 的陰影 神秘且充滿威脅的黑暗物質 Tar 開始在銀河中蔓延,侵蝕著 Pilo 探索的美麗星球。玩家將揭開 Tar 的起源,並努力拯救受影響的世界。Holobook 也能 暫時驅散 Tar,讓玩家進一步探索,並與受影響的生物互動。 充滿溫暖與感動的冒險 《Pilo and the Holobook》 強調 創造力、善良與好奇心,而非戰鬥。遊戲鼓勵 以和平方式解決問題,透過 關懷與理解 幫助受到 Tar 影響的生物,並致力於恢復銀河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