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 TOUR 2K23》「極致優勢包」
「極致優勢包」能讓你在高爾夫旅程中取得前所未見的超級優勢! 購買「極致優勢包」後,你會取得4,000 VC與12顆史詩高爾夫球,並可解鎖專業球具店內「裝備」與「服裝」區的所有內容(「特色商店」裡的限時商品除外)。 你將從一開始就擁有能掌握局面的工具、技巧與風格。無論是與朋友較量,還是挑戰世上最頂尖的高爾夫選手,「極致優勢包」都能讓你佔盡優勢! 你還在等什麼?立刻讓你的高爾夫體驗更上層樓。入手「極致優勢包」,你的高爾夫之旅將卓越無比、充滿個人風格、樂趣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