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Show: Winter Animals
在這款 DLC 中,你將解鎖: – 24 個全新可愛圖片的獨特關卡! – 全新的冰面滑行機制! – 狐狸造型 – 獾造型 – 企鵝造型 – 北極熊造型 – 海豹造型 探索冬季動物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