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Show: Wild Animals
在這款 DLC 中,你將解鎖: – 24 個全新可愛圖片的獨特關卡! – 全新敵人與挑戰! – 獵豹造型 – 沙狐造型 – 猴子造型 – 臭鼬造型 – 松鼠造型 探索野生動物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