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Party Bundle
34 Sports Games - World Edition 34運動遊戲 - 世界版是將34種不同運動匯聚於一的終極遊戲!挑戰你的家人或朋友,讓最優秀的玩家勝出! Arcade Game Zone 街機遊戲區匯集了40款迷你遊戲,包括30款忠實複製傳奇街機櫃中的經典。但這還不是全部;我們還加入了10款標誌性遊戲,如飛鏢、足球、台球、保齡球等,這些都是你在世界著名街機場所常見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