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Ninja Painter 3
關於忍者畫家的解謎平台遊戲的新部分,具有新角色、新功能和新謎題。 Perfect Ninja Painter 3 是一款豐富多彩的益智平台遊戲,玩家將與三個忍者角色一起踏上充滿活力的冒險之旅,他們必須為灰暗世界帶來生機和色彩。忍者們手持畫筆,負責為整個關卡著色、解決謎題並克服障礙,這需要巧妙地結合創造力和策略。當忍者經歷豐富多彩的旅程時,他們需要解決日益複雜的謎題。 您會幫助畫家忍者完成他們的任務並為他們的世界帶回色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