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ilo
精準操控企鵝的彈跳,在冰雪風格中挑戰各種燒腦關卡! 《Pengilo》是一款基於物理的平台動作遊戲,操控一隻彈跳的企鵝,穿越迷人的冬季場景。遊戲共有50個關卡,收集星星並取得鑰匙以解鎖出口,掌握精準的彈射技巧,才能逃離每一個冰雪挑戰! 最少讓企鵝彈跳一次,你甚至可以在半空中改變方向,減緩時間並重新瞄準,以擊中目標或避開陷阱與尖刺。享受輕鬆休閒的益智遊戲體驗,搭配柔和的音樂,隨心所欲展開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