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ogen Expansion
《異形:特戰菁英 - 病原體》可下載內容現已推出!在全新環境、全新地圖、全新外觀的陪伴下繼續《異形:特戰菁英》的故事,進行一項全新戰役,讓奮進號的船員深入迄今為止最為險惡的任務。 在LV-895的荒野中,一種神秘病原體演化了出來,甚至異形都無法在其肆虐下倖免。要發現這種神秘新種威脅的來源,奮進號的船員必須深入未開之地,面對可怕的全新敵人。 這種神秘的病原體正令LV-895上的異形與當地野生生物發生變異。只有你,和你的戰術小隊能夠穿越成堆的變異敵人,消滅這些腐壞的源頭。 《病原體》擴展包將會帶來全新的環境、地圖、武器,還有許多對《異形:特戰菁英》原有體驗的擴充。圍繞感染之謎,探索工程師廢墟,深入敵人巢穴,避開藏在各個角落的致命威脅。你是否有能力倖存下來? 本擴展包內容 全新「病原體」戰役,包含3個全新任務 8種新武器,每個武器類型2款 各職業套件1個新特長 13種全新武器配件 2款全新服裝(全部7種職業套件均可使用) 6款頭部飾品 21種新武器顏色 10種轉印貼紙 10個新表情動作 注意:部分內容必須在遊戲中獲得,並非購買後直接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