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ing Masters - Bus Driver
扮演公交車司機,在 50 個全新停車關卡中挑戰自我!每個關卡都要求您將公交車停入越來越困難的停車位,磨練您駕駛大車輛的精湛技巧。每個關卡都旨在測試和提升您的停車技能。您準備好完美您的停車技術,成為終極公交車司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