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 Keeper (Xbox One)
準備迎接動物園裡最重要的任務:確保全世界最慵懶又最可愛的熊貓順利吃到牠最愛的竹子! 在 Panda Keeper 中,你將扮演飼養員,運用邏輯、耐心與一點策略,推動這隻毛茸茸的大熊貓穿過圍欄,同時避免讓牠卡在狹窄角落。每個關卡都是新的場地,充滿石頭、柵欄與走廊,讓簡單的「輕輕一推」變成有趣的腦力挑戰。 30 個短小又聰明的關卡,非常適合在放鬆中動動腦。沒有計時壓力,只有你、熊貓,以及一切終於完美對齊的那一刻……然後牠開心地坐下來啃竹子。 走錯一步?沒關係!使用復原來嘗試新方法,或重新開始再規劃一次。在這裡,嘗試本身就是樂趣。 可愛、清晰又令人滿足,Panda Keeper 非常適合喜歡輕鬆解謎和策略挑戰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