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killer: Night Watch Pack
守夜人DLC將收錄4款角色造型與6款武器造型。 換上詭譎異界的裝束,準備在煉獄中獵殺不死生物。每一道血跡,都是你歷經狩獵與完成儀式的見證。 將你的武器庫化為生者與亡靈都畏懼的殺器,甚至能擊倒最強大的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