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 精選新手禮包
迎接你最喜愛的強化角色! 使用這個特別的Rookie Pack選擇你喜歡的P6角色! 包內容: - P6角色選擇券(~Nathan)x1 此DLC購買後立即生效,不可退款。 可選角色可能會在未通知的情況下變更。 已擁有的P6+角色無法通過此券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