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 精選專業禮包
和我選擇的P5角色一起享受3on3 Freestyle吧! 用成長箱門票獲得想要的角色能力卡吧! 這是爲職業玩家準備的最佳套餐! *套裝組件: -P5 角色選擇權 (到內線) x1 -可選增長箱票 x15 *該商品是購買後立即享受優惠的商品,不能退款。 *該商品提供的角色選擇優惠日後可能會變更。 *已經擁有的5星以上角色不能用相應選擇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