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nted House Renovator
踏上尋鬼翻新師之路。您的任務是將鬼屋還原為可用狀態!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貼上新的牆紙不足以讓房子變得安全。您還需要處理鬧鬼的東西。 接受各個古怪屋主的請求,修復鬧鬼的房子。偵查廢棄的豪宅,尋找任何超自然活動的跡象。確保您已準備好工作,準備一套工具來協助您的工作。 盡一切可能趕走鬼魂。有時您的工作就像用網子捕捉鬼魂一樣簡單,有時您則需要精心繪畫魔法圓圈和舉行邪惡的儀式。如果什麼方法都不管用,您總是可以尋找其他方法來解決問題 - 一般的鬧鬼都有兩種方法,好的和卑鄙的。選擇您的玩法,並根據您的選擇賺取不同的獎勵。您甚至可以領養特定的鬧鬼! 外觀很重要,尤其是讓您的顧客相信房子是安全的時候。更換牆紙、粉刷牆壁和更換家具。尋找對室內裝飾的熱情,盡您所能讓房子看起來不像鬧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