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ol: Theater of Idols
《Crisol: Theater of Idols》是一款扣人心弦的第一人稱恐怖暨動作冒險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詭譎的「Hispania」世界──一個宛如夢魘版的西班牙異界。 你將化身為Gabriel,一位能將自身血液化為致命武器的士兵,為了完成太陽神賦予的神聖使命而努力踏上旅程。 遊戲特色: 探索被詛咒的Tormentosa島 深入探索美麗卻險惡的Tormentosa島,揭露其令人毛骨悚然的歷史與扭曲的傳說。你將穿梭於詭譎的景色、傾頹的宏偉遺跡以及迷宮般的街道,一步步揭開邪教和血祭的真相。 血液既是武器,也是詛咒 血液既是你的生命之源,也是你的彈藥。運用這股新獲得的力量對抗可怕的敵人並解開複雜的謎題,但要小心:每次射擊都會消耗你的生命。明智地選擇──生存取決於你平衡生死的能力。 運用你的能力和武器 升級致命的控血技能,不僅能強化殺傷力,還能延長戰鬥時間並獲得額外戰鬥獎勵。同時,根據不同情況選擇合適的武器,並透過在Tormentosa探索時獲得的金幣來強化它們。 在歷史與恐懼交織的故事中展開旅程 Hispania融合歷史、民間信仰與宗教元素,建造出一個令人不安的恐怖世界。你將面對被賦予生命的巨大雕像,一步步揭開現實與夢魘交錯的黑暗真相。 準備好犧牲一切吧。為了揭開真相,你願意流多少血?